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确定制作《苏里南》河正宇、黄政民、柳演锡将出演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1125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确定制作《苏里南》河正宇、黄政民、柳演锡将出演

世界级娱乐流媒体服务Netflix确定将制作由尹钟彬导演执导的新系列《苏里南》,公开了独一无二的演出阵容。

尹钟彬导演将通过系列电影《苏里南》登陆Netflix。《苏里南》讲述了为抓捕掌握南美某国家苏里南的韩国人毒枭,不得不协助国情院展开秘密作战的民间企业家的危险旅程,以真实故事为基础,因此备受关注。尹钟彬导演了《孔雀》,《群盗:民乱的时代》,《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的全盛时代》,成为了代表大韩民国的导演,还通过《检察官外传》等巩固了制作人的位置。

这是尹钟彬导演的首部系列电影,也是他与Netflix的首次合作。《苏里南》中,韩国的名品演员们纷纷加入。 河正宇时隔7年再次与尹钟彬导演再次合作。 河正宇和尹钟彬导演的特别缘分是从《无法原谅的人》开始的。两人通过《无法原谅的人》各自巩固了作为导演和演员的地位,之后一起出演了《Best Boys》、《群盗:民乱的时代》。

河正宇饰演为了赚钱在苏里南开始做生意,但却卷入毒品犯罪的姜仁久。再加上出演过《孔雀》《检察官外传》,让戛纳和韩国都狂热不已的黄正民和尹钟彬也是第三次合作。 黄政民饰演在苏里南肆意妄为的毒枭全耀焕。 《苏里南》是河正宇和黄政民首次合作的作品,更加令人期待。

通过出演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电影《量子物理学》、Netflix《狩猎的时间》以及下半年即将公开的《鱿鱼游戏》和新公布的韩国版《纸张之家》(暂定名),成为大势演员的朴海秀将饰演为了抓住全耀焕而与姜仁久合作的国情院美洲支部组长崔昌浩。柳演锡在《机智的医生生活》、《阳光先生》等电视剧中完美消化了犀利和温柔的形象,饰演全耀焕的顾问律师兼组织智囊David Park,展现了崭新的面貌。

以真实故事为基础,在无法控制的地带苏里南,围绕巨大毒品犯罪展开的紧张刺激的故事更加令人好奇。以黄金阵容备受瞩目的系列电影《苏里南》将仅通过Netflix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确定制作《苏里南》河正宇、黄政民、柳演锡将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