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发表新版本《Butter》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45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发表新版本《Butter》

防弹少年团将于28日下午1时公开《Butter》Remix音源和MV。 以House Base为基础的电子舞曲重新诠释的’Hotter’版本,将展现与明朗欢快气氛的原曲截然不同的奇妙魅力。

另外,防弹少年团当天在官方SNS上传了《Butter》Remix预告照片。 与之前公开的预告照不同,以不同的风格和构图展现了成员们的个性。 身穿华丽舞台服装的7名成员分别摆出不同姿势和表情,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在28日(韩国时间)晚8时开始的美国ABC《2021 Good Morning America Summer Concert Series》中展现《Butter》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发表新版本《Butter》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