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INS晒私照,炫耀名品包包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名牌包包和名牌连衣裙,展示了华丽又性感的面貌。

本月27 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了一个品牌账号,并且上传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公开的照片是泰妍拿着名牌包包拍摄的。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画着精致的妆容,将头发盘在了脑后,身穿一条简约又不失华丽的吊带连衣裙,手上拿着一个黑色的名牌包包。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泰妍那纤细却又不失丰满的身材、以及她童颜的外貌,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泰妍正在固定出演 tvN 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

出生于 1989 年 3 月 9 日的金泰妍,于2004 年成为 SM 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在队内担任队长和主唱的位置。 2015 年发布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I》,并凭借该专辑获得了 Mnet 最佳女歌手的奖项。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泰妍还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当中,展示着自己独一无二的艺能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INS晒私照,炫耀名品包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