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新韩综《盼望的大海》 主持群超豪华!BLACKPINK Rosé也来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1839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制作的新综艺节目《盼望的大海》将于6月29日晚上9点首播,这是一档在能看到神秘美丽大海的现场演唱会上,由主持群及嘉宾亲自选曲、亲自制作料理,和来到这里的客人述说着故事的治愈型综艺节目。《盼望的大海》总共包含了三个涵义:分别是SEA、BAR和WISH,让客人们能够摆脱日常生活,与迫切期待的大海、伴随着音乐和美味的料理一起度过最特别的一天。光看主持群就非常让人期待啊!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固定班底、还有惊喜的嘉宾呢?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尹钟信

相信大家应该认识,自1990就出道的歌手尹钟信,制作及演唱了不少名曲,其中最为知名的就是曾被广泛传唱的《本能》。而过去他也通过《黄金渔场Radio Star》、《隐秘而伟大》、《Heart Signal》让观众见识到他的主持功力。而尹钟信在节目中作为坚实的大哥,负责坚守自己的酒吧,也将用歌曲表达自己的故事。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李栋旭

李栋旭先前通过《李栋旭想做的talk show》展现综艺主持野心后,这次成为固定的综艺节目成员了!在这次的节目中,李栋旭将担任头牌调酒师,据说为了亲自向客人展示鸡尾酒,还进行了许多事前练习。根据媒体报导,他在节目中更是有超强爆发力,不仅仅在接待客人这方面,更是活跃于跳水和料理等多面向呢!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李智雅

作为《Penthouse上流战争》沈秀莲一角出名的李智雅,其实在2007年就以《太王四神记》出道啰!原本就拥有好厨艺的李智雅将作为这次节目的主厨,为了让客人能品尝到美味的料理更加以练习到自己满意为止,甚至还推出了亲自开发的新菜单,她也将在本次节目中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料理热情!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金高银

作为演员出道的金高银,演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剧,包括了《鬼怪》、《奶酪陷阱》、《The King:永远的君主》等。在这次的综艺里,她将展现对于大海与众不同的热爱,拥有潜水资格证的她平时对海洋生态界也很关心,将在节目中作为海洋护卫活跃,并展现在日常生活中的自然魅力,表现出跟演员完全不同的样貌,让人非常期待呢!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温流

在2008年作为SHINee队长出道的温流,在这次节目中除了负责最拿手的音乐之外,还负责客人的甜点烘焙,将亲自下厨为客人制作美味的甜点。虽然编辑无法亲自尝到温流做出来的甜点,但想必一定也跟温流的笑容一样甜美吧!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李秀贤

作为JTBC的爱女,怎么能少了秀贤呢!从AKMU出道的妹妹秀贤,除了在《Begin Again》展现了甜美又有辨识度的歌喉,在这次的节目中也将展现出好声音带来各种歌曲。并透过可爱的个性,在团队中担任气氛制造者,不知道这次又会和各位出演者擦出什么火花呢?

《盼望的大海》是由《Begin Again 2,3》、《你的歌曲》、《Begin Again Korea》的宋光钟PD执导。而除了以上6位之外,出演者更还有演奏家兼创作歌手的MeloMance郑东焕以及Zairo一起合奏和演唱,预计将会为节目带来丰富的演出,真是让人越来越期待了呢!

《盼望的大海》嘉宾: BLACKPINK Rosé

JTBC官方在27日也宣布了BLACKPINK Rosé将是第一集的首位嘉宾,将和服务生一起为客人送上如同梦幻般的一天。这也是Rosé首次挑战实境真人秀综艺,相信会展现出不同于一般综艺节目时更多的面貌及魅力,也让观众能更加了解BLACKPINK和Rosé本人的魅力之处!


看完新节目《盼望的大海》的介绍,有没有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呢?编辑觉得这根本是《Begin Again》的更加进化版啊!除了有美好的舞台及音乐可以欣赏之外,又有美食跟美景作伴,再加上许多原本只在戏剧界活跃的演员们都加入了这次的综艺出演,完全是Top中的Top,让人越来越期待6月29的到来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新韩综《盼望的大海》 主持群超豪华!BLACKPINK Rosé也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