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庆六周年方式超感人!连粉丝也为他们的善良事迹点赞!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1420次浏览 0个评论

2015年5月26日,共有13名成员的SEVENTEEN首次登台,今年是这个男子组合出道六周年,为了让庆祝活动更特别,他们决定向「Good Neighbors」捐款。

「Good Neighbors」机构主要是帮助受虐儿童的康复,特别是心理治疗,使他们保持情绪平衡,并防止虐待再度发生,使孩子们可以恢复的日常生活。事实上,这已经不是SEVENTEEN第一次做善事,自2015年首次出道后,这个13人的男子组合一直在不断地捐赠。他们每年庆祝首次登台的周年纪念日时都会提供援助。
去年,SEVENTEEN赞助了韩国儿童基金会,为贫困儿童提供住房支持,并在SEVENTEEN的粉丝Carat的支持下完成了捐款。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面,又默默行善,使得纪念日更有意义。连粉丝都为他们的善良行为点赞。此外,昨日凌晨,SEVENTEEN在他们的SNS上上传了一张照片,13名成员穿着西装,散发着更加成熟的气氛,象征着经过六年的蜕变,他们已经从男孩走向了男人的魅力。
网友表示:「当我6年前在SEVENTEEN首次亮相中发现他们时,感觉就像昨天一样!谢谢SEVENTEEN陪伴我的求学时期,六周年快乐,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周年纪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庆六周年方式超感人!连粉丝也为他们的善良事迹点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