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VERGLOW获得每日排行榜1位,MV点击量突破1200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1054次浏览 0个评论

EVERGLOW《LAST MELODY》获得Hanteo每日排行榜1位 《FIRST》MV点击量突破1200万

25日,EVERGLOW的第三张专辑《LAST MELODY》在韩国最大的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 Chart每日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位。 另外,进入了卢森堡、德国、荷兰、沙特阿拉伯、英国、日本等全世界34个国家及地区的苹果音乐K-POP专辑排行榜TOP10,展现了新兴的全球偶像实力。

另外,主打歌《FIRST》MV也反响非常热烈。EVERGLOW未来女战士的华丽外貌和添加了幻想元素的雄壮影像美引起了全球粉丝的关注,现在点击率突破了1200万次,正在持续上升。新专辑主打曲《FIRST》表达了面对世界的黑暗,寻找希望之光,开启新开始的想法。 在强烈的Trap节奏中,EVERGLOW的魅力主唱和充满力量的表演相结合,完成了一部大型叙事剧。

EVERGLOW将出演27日下午播出的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表演《LAST MELODY》的主打曲《FIRST》。在当天的节目中,EVERGLOW将通过新歌《FIRST》的舞台,展现更强烈的魅力。EVERGLOW每张专辑都有着充满力量的表演,被称为”舞台美食店”, 再次展现独一无二表演的EVERGLOW舞台吸引了全球粉丝们的关注。

从《M! Countdown》开始,EVERGLOW将通过各种音乐节目和多样的内容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VERGLOW获得每日排行榜1位,MV点击量突破12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