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出道13周年!泰民吐露对于5月31号入伍的心情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6) 989次浏览 0个评论

2008年以五人组姿态首度亮相,出道曲“姐姐很漂亮”掳获不少姐姐们的心,后续制造了不少经典歌曲,不知不觉今天是SHINee出道第13年个年头了。

SHINee Key在自身IG发布文章,配图SHINee五个人站在舞台上的背影,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幸福的13周年❤感谢大家的爱和支持!”
2020年的下半年,温流,珉豪,Key陆续退伍,SHINee以组合进行了多样的活动。现在到了忙内泰民要准备入伍~早前泰民在直播时“这个夏天我不在”,暗示要入伍惹哭粉丝,现在泰民确定在5月31号入伍。粉丝大喊超不舍 “在我记忆中泰民还很小呀~”, “要入伍了吗?!保重身体!”
在今天播出的KakaoTV原创节目中,泰民也向主持人金伊娜表达了即将入伍的心情。“我会成长后归来!”并坦白道“回顾了到现在为止积累的所有东西,遗憾没能度过只有自己的时间。”,希望入伍后可以重新调整自己。泰民也说到:”希望有新开始,打开人生第二幕!”
主持人金伊娜问到对于出道13年对至今为止积累的成就中有什么感想时,泰民回答道“我很自豪!真的是没有休息,不停地工作啊!”引起大家的共鸣。对于Solo活动展现了自己的个性时,泰民则谦虚地表示“我还在寻找属于自己色彩的东西~~ 泰民入伍前以“Advice”进行最后一次Solo回归,在国内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希望泰民好好享受当兵的时间,暂时回归普通人身份, 不要受伤!哥哥们和粉丝等着你回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出道13周年!泰民吐露对于5月31号入伍的心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