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模特光膀子卖爆米花,被韩国网友吐槽,这是对男性的不尊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6) 63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有一家在电影院卖爆米花的连锁店,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一方面看电影的人少了,另一方面,韩国规定在疫情期间电影院内严禁吃东西,于是爆米花的销售大受影响,怎么办呢,就想办法卖给在家里的人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家卖爆米花的连锁店的拍摄了,爆米花的宣传广告,宣传广告中,有一个光着膀子的男模特,周围被爆米花袋包围。就是这则广告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吐槽。

韩国网友认为,没有必要用光膀子的模特来宣传爆米花吧,有谁会买来爆米花,把爆米花倒在自己的光膀子上呢?这是对男性的不尊重!

此外,这家公司还被韩国网友指责浪费粮食,因为在宣传广告中看到一堆爆米花被扔在了地上,迫于韩国网友的压力,这家卖爆米花的连锁店给光膀子的男模特穿上了衣服,把地上过多的爆米花装进了大袋子里。

哈哈,这下认识到韩国网友们的力量了吧,大家觉得被韩国网友们指责的这则男模特光膀子卖爆米花的广告,是不是对男性的不尊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模特光膀子卖爆米花,被韩国网友吐槽,这是对男性的不尊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