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Yuri晒近况,天鹅颈九头身,致命的曲线美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6) 55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 Yuri(权俞利)以侧开叉裙,展示了致命的曲线美,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 25 日,少女时代成员 Yuri 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Yuri 展示了修长纤细的身材和美腿。

在公开的照片中,两张是 Yuri 身穿牛仔夹克,搭配牛仔高开叉半身裙的样子,照片中的 Yuri 手提蓝色包包,背对着镜子,摆着姿势拍摄了照片。

另外的照片中,则是 Yuri 身穿性感黑色高腰吊带上衣,搭配黑色高开叉半身裙,笔直站着,凝视镜头拍照的样子。尤其是照片中 Yuri 修长的双腿和优越的“九头身”比例,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

看到 Yuri 照片的演员朴素丹也不禁赞叹道“恰到好处”。此外,不少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点赞“姐姐的身材就是艺术品啊”、“不只是身材好,脖子也很修长纤细、脸蛋也非常赞”、“怎么能这么完美呢”、“脸也太小了吧,身材比例也太好了吧”、“我觉得裙子很好看呀”、“哈哈,虽然 Yuri 身材好,但是这比例太夸张了,看镜子就知道,那才是真实的样子”……

另一方面,出身于1989 年的权俞利,于2007 年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目前正在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Yuri晒近况,天鹅颈九头身,致命的曲线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