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奇葩服装,被韩国网友吐槽,这衣服谁能穿出去呢?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5) 466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韩国男团EXO特别专辑的预告照公开了,EXO成员们奇葩的服装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和吐槽,来见识一下普通人通常不会穿,但是会出现在韩国偶像团体成员身上的独特服装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是EXO成员都暻秀的裤子,据说这是韩国某品牌的新型牛仔裤,这件牛仔裤的不均匀剪裁,使裤子看起来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觉,你觉得这种牛仔裤谁会买呢?居然被SM的造型师看上,成为了EXO的概念装扮。

然后是EXO成员金钟仁身上的这套服装,这样的设计我愿称之为炸裂风,破破烂烂的感觉中透露出时尚立体感,这衣服谁能穿出去呢?还好,EXO金钟仁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完全适合EXO这次的概念。

还有前段时间,才被韩国网友吐槽过的,EXO成员伯贤穿的破洞桃色毛衣和红色点点的荷叶边小背心,以上均是出自SM造型师的奇葩服装,难道SM的造型师是沉浸在这种奇葩造型中去了吗?

对于,EXO成员都暻秀的裤子,金钟仁的破烂炸裂风,伯贤穿的破洞毛衣和荷叶边小背心,这样的服装,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奇葩服装,被韩国网友吐槽,这衣服谁能穿出去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