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新曲《Butter》周边秒杀火爆,不是阿米也抢着买!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5) 116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携单曲 《Butter》 华丽回归,正式活动的同时,周边商品预售也开始了,其中部分产品才刚开放预售即出现断货事件,引起不少话题。

Weverse Shop于24日下午2时,开始预售防弹少年团《Butter》相关周边产品,这次的周边包括T恤、口罩,手机壳、钥匙圈等多种类型,各种商品都上市了。其中最受阿米们关注的商品是含有38.6%奶油的饼干,该奶油饼干在上市前就引起了话题。使用高级奶油LESCURE 、香草籽及香草浓缩液、韩国最大巧克力公司制造等头衔,不仅让阿米们好奇,一般网友们也好奇不已。

不过,由于售卖价格是2万韩元14个,相当于人民币114元,部分网友觉得价格有些高。但是在开始售卖后证明价格并没有太大问题, 1人限量购买2盒的奶油饼干,在开卖1分多钟内就售罄,创下了前所未有的纪录。在售卖当天,韩国论坛及社群上,不断出现了奶油饼干结算失败的消息,粉丝们的哀嚎声从四处响起。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的很好奇,竟然连味道都尝不到”、“拜托再多卖点吧”、“不愧是懂得吃货的民族”等,反响十分热烈,另外,当天预售的奶油饼干预计于7月开始配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新曲《Butter》周边秒杀火爆,不是阿米也抢着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