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 Karina其实也是小迷妹?告白知名Rapper:请看一次我们MV吧!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5) 121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5日播出的 MBC 电台节目 《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中,以新曲 《Next Level》 回归正在进行活动的 aespa 作为嘉宾出演了该节目,与主持人金申英进行了访谈。

当天主持人金申英在谈到 aespa 的新曲 MV 时表示:「 看 MV 反应的影片成为话题,听到利特、泰民、烋星等偶像前辈们非常多的称赞」
接着金申英向成员们问道:「 除了公司前辈,还有希望谁能看看我们 MV 的人吗?」,Karina 则说道说:「我想听听其他类型的前辈的反馈, 希望饶舌歌手 Giriboy 前辈能看一次我们的 MV。」
听到 Karina 回覆的金申英则一语道破说:「原来是 Giriboy 的粉丝啊」,让所有人都笑了起来。Karina接着说:「 Giriboy前辈! 因为我们很喜欢前辈的音乐,所以经常听,请关注我们 aespa 吧」 向 Giriboy 表达了饭心。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瞬间变少女太可爱了」、「想要很专业的说出选择 Giriboy 的原因太好笑了」、「原来是 Giriboy 的粉丝真让人意外!」、「还真的蛮好奇 Giriboy 的反应ㅋㅋ」等,反响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 Karina其实也是小迷妹?告白知名Rapper:请看一次我们MV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