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被问想不想结婚,爽快回答:我也是完全没有要结婚的想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593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主持新综艺节目“国际夫妻”,该节目希望透过国际婚姻来发掘韩国新的一面,为什么会愿意抛下一切来到韩国跟着另外一个人生活而去探讨韩国。

在预告中“国际夫妻”主持人金希澈和节目组进行事前会议,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对于节目组询问有没有结婚的想法,金希澈非常认真和爽快地回答:“最近选择不结婚的人也很多,我也是完全没有要结婚的想法!”
随后看到节目组提供的国际夫妻相处的影片,金希澈忍不住问:“这是真的夫妻吗?” 引起爆笑XD
其实在前几天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金希澈和两位已婚前辈一起吃饭,对话中让金希澈傻爆眼,看到金希澈的反应, 粉丝笑说:“这是个劝人不要结婚的节目吧XD”
对话中其中一位已婚前辈表示“来之前跟老婆吵架了…”,一瞬间话题就转到结婚后的故事~已婚前辈表示:“我常常被駡,90%以上都是我的错…吵完架也要回家,不回家只会让老婆更生气…”大谈婚姻经验的模样引起大家大笑XD
当中最让金希澈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花自己的钱买东西也要妻子批准。“我很喜欢游戏机、漫画,那我用自己的钱买也要得到允许吗?”听到前辈回答“对”,金希澈:“哈?!”直接吓了一跳。
金希澈的反应逗笑大家,后面听到婚姻观念更是傻眼喷水,建议大家去看节目XD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被问想不想结婚,爽快回答:我也是完全没有要结婚的想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