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录制最后一期《Running Man》,宋智孝真情喊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5)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上月 27 日,李光洙方面先前公告在本月24日拍摄后将在《Running Man》下车。经纪公司表示:「去年因意外事故受伤而继续接受康复治疗,但在拍摄过程中有些地方难以保持状况。」

其中光洙和宋智孝被粉丝封为「懵光姐弟」,两人在节目中互相打闹、调侃,互动引来观众的喜爱。不仅如此,两人的好交情也让彼此也被选为今年电影促进委员会拍摄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们展现了与在《Running Man》中不同的样貌,引起了话题。
而在李光洙录制最后一期节目之前,宋智孝也送上了特别的祝福,智孝录制了音档向光洙喊话:「姐姐很爱你!!」让观众们十分不舍光洙离开《 Running Man》的事实,但同时也希望光洙能够好好养病、照顾身体。
今年2月1日,宋智孝确定出演TVING原创剧《来魔女食堂吧》,改编自第三届教保文库故事征集大赛获奖作品,是具尚熙作家的同名奇幻小说。《Running Man》于2010年7月11日首次播出,是今年的第11年,一直是第一年的活跃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录制最后一期《Running Man》,宋智孝真情喊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