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子瑜将成为JYP的副社长?娜琏立刻示好:请多多关照!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1) 691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透过远端出席了5月19日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可以帮你算命吗??2小时SP」。

其中Hitomi Hoshi占卜师对每个成员的性格、性质、将来等等进行了预测,其中说道:「成员子瑜隐藏着将来成为JYP娱乐公司副社长的可能性。」
TWICE子瑜将成为JYP的副社长?娜琏立刻示好:请多多关照!
占卜师从子瑜的星盘图上,看到了「制作人之星」,并表示与JYP社长朴轸永拥有相同如此强大的力量,与社长拥有同样性质,也因此引起成员们的笑声!有眼力的娜琏立刻向子瑜示好:「请多多关照」。子瑜本人笑着说:「我会好好考虑的」。
不仅如此,子瑜的手相中还有被称为「亿万富翁的线」,看来子瑜不仅外貌出众,连事业运也是飞黄腾达呢!
今年三月TWICE在日本线上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后,宣布将在5月12日带着新日语单曲《Kura Kura》回归。TWICE将于6月9日以及6月11日以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子瑜将成为JYP的副社长?娜琏立刻示好:请多多关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