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特别专辑收录曲《Je T’aime》将于26日公开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1) 439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JOY特别专辑收录曲《Je T’aime》将于26日公开

JOY的特别专辑《Hello》将于31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部歌曲,在此之前将于26日下午6点先公开收录曲《Je T’aime》的音源,将提高人们对SOLO专辑的期待感。

此次专辑中收录的《Je T’aime》翻唱了2001年歌手Hey(Hey)发表的同名歌曲,用华丽经典的编曲重新诠释了原曲清爽的Vibe。用甜美的音色传达的JOY可爱的告白和像跳舞一样展开的钢琴演奏、流畅的弦乐旋律相结合,将歌曲的梦幻氛围最大化。加上今天(21日)通过Red VelvetSNS账号公开了展现JOY可爱魅力的《Je T’aime》预告和海报、预告图片,成为了热门话题。

另外,JOY的特别专辑《Hello》是将1990~2000年代深受喜爱的6首歌曲以JOY的颜色重新诞生的翻唱专辑,将于3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特别专辑收录曲《Je T’aime》将于26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