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以欢快的夏季歌曲《Butter》回归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1) 73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以欢快的夏季歌曲《Butter》回归

BTS将于21日下午1时(以下均为韩国时间)向全世界同时公开新数码单曲《Butter》。《Butter》是继去年发表的热门歌曲《Dynamite》之后第二首英文歌曲,这次能否再次掀起世界性旋风,备受期待。据所属公司Big Hit Music透露,《Butter》是一首清凉的舞蹈流行音乐,是给听众注入活力的BTS式“夏日颂”。

像第一首英文歌曲《Dynamite》一样,外国作词、作曲组的参与引人注目,《Butter》是由Rob Grimaldi、Stephen Kirk等多名音乐人共同制作。与《Dynamite》不同的是,这次队长RM也参与了歌曲制作。

如果说去年11月发行的专辑《BE》是疫情现实中的七位青年讲述了BTS的故事,那么在《Butter》中将会展现出不局限于K-POP范畴内顶级流行明星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以欢快的夏季歌曲《Butter》回归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