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直播中这个男团成员被排挤孤立?成员们出来解释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1) 151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heboyz在直播中,的行为在韩网引发了争议,在直播中成员周鹤年疑似被排挤,不过随后成员们出来解释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直播中这个男团成员被排挤孤立?成员们出来解释了

事件经过

目前引起争议疑似排挤周鹤年的theboyz直播。

周鹤年: 我可以坐在这里呢
成员: 回哥的房间吧
周鹤年: 为啥..? 是让我出去吗?
成员: 不是 哥的房间里有玩偶 可以带着小玩偶一起玩
为了直播过来的周鹤年,结果在两分钟后就离开了。

00:36

韩网评论:
– THE BOYZ的认知度是周鹤年在Carry,他算什么要掌控周鹤年吗?很有人气吗?
– 让哥回房间玩玩偶?为了让他跟玩偶玩就叫他走?
– 晕 气氛怎么回事 第一次看到有人赶走
– 为什么要这样啊

成员解释

对于昨晚The Boyz直播争议亲自又开直播解释的成员们(概括)

直播中这个男团成员被排挤孤立?成员们出来解释了

1. 在其他成员直播中出现前的两人进行了非公开拍摄行程,回公司的路上看见其他成员们在直播,于是商量”我们也到公司的话一起直播吧”

2. 两人加入直播后坐在了窄窄的房间的角落,而且毕竟是疫情时期五人以上直播看起来不太好,所以公司职员在群聊里发消息让他们注意一下

3. 鹤年刚好到了下一个拍摄顺序,职员发消息让鹤年出来,但鹤年没有手机,所以New看见了这一消息后把自己的手机给了他看

4. 毕竟是非公开行程,还得再去拍摄,也不怎么好说明,所以New就转了个弯地说让他回房间睡觉

5. 本来只打算就只能过去了,但拍摄中发现误会被大大地扩散开(theqoo热帖3000评,甚至还出了新闻),所以连夜又开了直播来解释

6. 之后又继续去拍摄了

直播中这个男团成员被排挤孤立?成员们出来解释了

孩子们平时关系都很好,直播中也能感受到两人都对此非常无语,大家就不要随意猜测啦!

直播中这个男团成员被排挤孤立?成员们出来解释了

韩帅欧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直播中这个男团成员被排挤孤立?成员们出来解释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