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蹭防弹少年团的人气,澳大利亚杂志捏造虚假的专访,被发现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752次浏览 0个评论

为吸引眼球,获得人气关注,澳大利亚某杂志,居然捏造了虚假的,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的独家专访。(51韩团 原创文章)

随着,韩国偶像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在世界范围内人气的增长,就开始有媒体蹭人气了,前段时间,澳大利亚青少年杂志《Total Girl》在其最新一期杂志中,发布了防弹少年团RM的独家专访。

不过由于防弹少年团成员很少进行单独采访,而且目前也没有成员个人活动的计划,这就引发了粉丝们的怀疑,再加上独家专访的所有问答,都是可以在网上轻松找到的,常规的防弹少年团的琐事信息,粉丝们的直觉总是理由的,于是粉丝们开始怀疑这个专访的真实性了!

随后,防弹少年团BTS的发言人证实了粉丝们的怀疑,BTS的发言人称,从未有过这样的采访。截止目前澳大利亚青少年杂志《Total Girl》尚未对此问题做出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蹭防弹少年团的人气,澳大利亚杂志捏造虚假的专访,被发现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