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最年轻女团,正以今年下半年出道为目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473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凭借2NE1和BLACKPINK谱写女团不败神话的YG娱乐今年下半年新推出的新人女团年龄以10代后半为主,即将诞生YG历代偶像组合中最年轻的组合。YG目前正以今年下半年出道为目标秘密准备新女团。

从来自世界各地参选者中选拔出最优秀成员的YG新女团由10岁开始就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平均在YG度过了4到5年的练习生时期。与2NE1和BLACKPINK成员的出道平均年龄相比,平均年龄大幅降低。继2016年8月BLACKPINK出道之后,YG时隔5年推出的新人女团,光是准备出道的消息就受到了热烈关注。在成员数、队名等还未揭开面纱的情况下,YG最年轻女团会以怎样的全新魅力吸引全世界K-POP粉丝,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最年轻女团,正以今年下半年出道为目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