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成员全圆佑、金珉奎28日将发行单曲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681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成员全圆佑、金珉奎28日将发行单曲《Bittersweet》

所属社Pledis在20日0时通过SNS公开了新曲《Bittersweet》的动态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下着雨的黑夜,两个勾肩男子的背影的画面吸引了大众的视线,在短短公开的18秒音频中魅惑慵懒的吉他声夹伴随着干练的架子鼓节奏配合的圆佑“爱情如何成为爱情”的歌词展现出神秘又忧郁的氛围,新曲究竟是如何的主题令人期待。

新曲《Bittersweet》将于5月28日下午6点公开,该曲是SEVENTEEN《Power of ‘Love》的第一首先行曲。SEVENTEEN将携迷你8辑《Your Choice》于6月18日回归,成员全圆佑,金珉奎28日的先行曲《Bittersweet》让大众对这次的回归专辑风格和主题产生了强烈的期待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成员全圆佑、金珉奎28日将发行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