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解散,全员发手写信告别粉丝: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Gfriend 发布手写信,与 Buddy 道别,宣布“解散”消息。

据韩国媒体 5 月 20 日报道:昨日下午,女团 Gfriend 的成员们通过粉丝社区发布了亲笔信,表达了对 Buddy 们的感谢,并回忆了作为 Gfriend 活动的过往,不过没有提及任何未来的去向问题。

在此之前,Gfriend 所属经纪公司 Source Music 向媒体表示与 Gfriend 的专属合约将于22 日到期,在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决定分手。

Gfriend解散,全员发手写信告别粉丝: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在 Gfriend 成员发布的手写信中,队长金韶情表示“我认为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虽然官方的 Gfriend 已经结束了,但我们还没有,所以不要太难过”、“虽然对于未来的路有些担心,但会想着一直为我们加油的 Buddy,努力前进的。”

成员信飞表示“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让我感到非常幸福,也非常感激。粉丝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后将以各自的活动回报大家。大家一定要保持健康,等待下次的相见”、“在过去6 年间留下的所有回忆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幸福,感谢把不足的我培养成为 Gfriend 的 Source Music,也感谢成员和 Buddy 们。”

然后是成员严智(金艺源)表示“虽然对于今后要慢慢适应未知的一切感到有些害怕,但是为了所有关注我的人们,将勇往直前。”

艺琳则说道“今后也不会忘记这些时光,会努力生活,感谢你们给我的20 多岁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后也会继续爱你们。”

成员俞宙表示“再次向在这 6 年间一起哭一起笑的所有人表示感谢。结局不会以悲伤结束,而是会以新面貌继续前行。”

成员银河则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歉意“给满怀期待的粉丝们带来了伤害,心里很不好受”、“今后无论在哪里、无论以怎样的样子出现,我都将努力歌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解散,全员发手写信告别粉丝: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