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将以诱人的音乐和舞蹈全副武装狙击粉丝的心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ENHYPEN将以诱人的音乐和舞蹈全副武装狙击粉丝的心

ENHYPEN今天(20日)0点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迷你2辑收录曲《FEVER》MV,《FEVER》与之前的活动曲《Drunk-Dazed》截然不同,是一首以”因为你全身燃烧,因为你心脏渴望”等性感歌词与简洁结构相结合,给人独特感觉的歌曲。当天公开的MV以7名成员流畅的舞姿和热切期待的眼神吸引了人们视线,成训和NI-KI完美合作的双人舞也动摇了全球K-POP粉丝的心。

ENHYPEN通过《FEVER》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魅力,《FEVER》的舞台将在今天(20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首次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将以诱人的音乐和舞蹈全副武装狙击粉丝的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