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oyFriend发布庆祝出道十周年新曲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6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BoyFriend将于26日下午6点发布庆祝出道十周年新曲《Ending Credit》

《Ending Credit》是制作人9F和BoyFriend成员东玄、政敏制作的歌曲。 以现代摇滚音乐为基础,很好地表现了成员们的歌唱力。 特别是六名成员一起合唱的高潮部分,将给一起度过十年岁月的粉丝们带来感动。

在公开的封面中,与时隔许久再次聚在一起的成员们一起模糊的”end”一词吸引了人们视线,在能给人以结束感觉的”Ending Credit”中模糊地抹去”End”,只留下”ING”一词,让人期待BoyFriend的新开始。

BoyFriend方面介绍《Ending Credit》时表示:”虽然是电影结束后的Ending Credit,但就像感受电影余韵和感动一样,对新电影也充满期待,回想组合活动时期一起度过的所有瞬间,同时感到珍贵的同时,也包含着期待以后继续前进的心意。”

2019年传出解体消息的BoyFriend在迎来出道十周年之际,时隔2年将以完整体重新组合,令人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oyFriend发布庆祝出道十周年新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