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首次出演《认识的哥哥》,JTBC:今日录制,6月初播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5月20日报道:SM 娱乐公司新人女团 aespa 将出演 JTBC 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这也是 aespa 首次出演该节目。

今日上午,韩国某媒体报道了 aespa 将出演 JTBC 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消息。对此,JTBC 方面确认了相关报道,并表示“aespa今天(20日)将参加《认识的哥哥》的录制工作。”

接着,相关人士补充道“aespa 出演的部分将在 6 月初播出”,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期待。aespa首次出演《认识的哥哥》,JTBC:今日录制,6月初播

此外,aespa 于本月 17 日发布了第三张单曲专辑《Next Level》,并将于今日(20日)下午 6 点(韩国时间)通过YouTube、NAVER V aespa 频道公开初舞台。

aespa 是 SM 娱乐公司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推出的新人女团,由成员金玟庭、柳智敏、内永亚绘里、宁艺卓 4 名成员组成,出道歌曲为《BLACK MAMBA》。aespa 一经出道就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尤其是她们还凭借出道曲《BLACK MAMBA》获得了女团史上出道曲 YouTube 点击量最快突破 1 亿的纪录,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首次出演《认识的哥哥》,JTBC:今日录制,6月初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