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新曲《Butter》发行当天,出演Melon Station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38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在新曲《Butter》发行当天(5月21日)出演Melon Station

Melon20日表示:”Big Hit将于21日在Melon Station内推出Big Hit音乐类节目’BIGHIT MUSIC RECORD’,防弹少年团在新曲《Butter》将作为’BIGHIT MUSIC RECORD’的第一首出演的歌曲登场。”

‘BIGHIT MUSIC RECORD’是Big Hit所属音乐人出演的Melon独家节目。节目中音乐制作人将亲自介绍新发行的专辑及音乐,同时公开平时喜欢听的歌单供大家欣赏。

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通过《BIGHIT MUSIC RECORD》公开新曲《Butter》的舞台,并回答有关音乐和日常生活的提问与观众们进行亲切对谈。新曲《Butter》是一首告白曲,中毒性的节奏配合上欢快的舞蹈不仅能够展现出防弹少年团独一无二的如同黄油般柔和魅力,还融入了防弹少年团独有的音乐风格,备受大众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新曲《Butter》发行当天,出演Melon Statio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