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世界巡回公演,将在电视上首次公开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45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世界巡回公演‘THE WINGS TOUR 芝加哥’将在电视上首次公开

防弹少年团于2017年举办的‘THE WINGS TOUR 芝加哥’巡回演唱会和SEVENTEEN的 ‘GOING SEVENTEEN’演唱会将于20日晚7点40在 JTBC2频道公开。

‘THE WINGS TOUR ’是2014年开始的‘BTS LIVE TRILOGY EPISODE’系列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该系列中防弹少年团在19个城市的40场演唱会全部售罄。

演唱会中包含防弹少年团魅力十足的组合表演、突显主唱的抒情舞台、极富特点的个人及小分队舞台,将防弹少年团独有的热情和魅力原封不动地传达给观众,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世界巡回公演,将在电视上首次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