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音乐杂志公开了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独家采访内容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1319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当地时间),美国音乐杂志《Rolling Stone》公开了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独家采访内容和封面拍摄视频及照片。

在标题为“田柾国讲述的Dynamite,对阿米的热爱,以从Ariana Grande那里学到的东西”的报道中,《Rolling Stone》称赞道:”田柾国是拥有超强歌唱实力和舞蹈实力的天生的流行歌手”,

田柾国在主唱兼领舞、副rapper等所有领域都具备出色的才能,对于被称为’all-rounder’或’黄金’一事表示,”人们都说我出色,是万能的。 但是,我不认为只依赖才能和素质会有很大的帮助。我认为只有认真练习、努力、深入挖掘,才能在特定领域里提高实力。”田柾国说:”我不认为自己很优秀,只是想继续努力而已。”

《Rolling Stone》还提到了”音源记录制造器”田柾国的单曲《Euphoria》,该歌曲是登上Billboard世界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上时间最长的韩国偶像个人单曲。

田柾国还谈到了与流行歌手Ariana Grande的缘分。在被问到”看到其他艺人后有什么期待”时,田柾国说起了自己在海外巡演期间去Ariana Grande演唱会的经历,并说”她虽然身材小巧,但舞台上的存在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感动,让我想要继续发展并成长。”

田柾国也没有忘记表达对粉丝阿米的爱。 对于”迄今为止所有瞬间中,最令人惊讶的瞬间是什么时候”的提问,他表示”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格莱美舞台等等所有的奖项都是非常光荣和优秀的经历”,”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是在舞台上看到’阿米’,绝对不会改变”,给粉丝们带来了感动。

田柾国的采访登上了全球34个国家及地区推特实时趋势榜。另外,《Rolling Stone》网站整体点击率排名第一,让人切实感受到了田柾国的全球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音乐杂志公开了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独家采访内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