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玉泽演、金惠允确定出演tvN《御史与祚怡》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玉泽演、金惠允确定出演tvN《御史与祚怡》

演员玉泽演和金惠允将通过《御史与祚怡》展开痛快淋漓的调查冒险,tvN新剧《御史与祚怡》讲述的是不知不觉被推御史位置上的美食家公子,和为了寻找幸福而冲锋陷阵的朝鲜时代离婚女的明朗搞笑情侣调查冒险记。 这是继《百日郎君》、《成为王的男人》等制作精良的史剧后,2021年下半年,tvN将开启新概念喜剧史剧的新纪元。

玉泽演将饰演只有虚势的六品公务员羅二言一角,唯一想要的就是在地价高昂的都城外附近开一家小饺子店做生意过活。 但是偏偏因为头脑好而考上科举,一上任就被提拔为朝鲜最高精英路线弘文馆的副手,最终被密命执行御史任务。这是光宗耀祖的荣光,但是他只想每天准时下班回去蒸蒸饺子过活,然而在遇到了祚怡后他的宅男生活发生了改变。

金惠允饰演在儒教圣地朝鲜有着“过得不好也是可以离婚”的前卫思想,走在时代前列的现实主义者金祚怡。与嗜毒成瘾妈宝男在3年前结婚,每日上刀山下火海般的争执,最终提议离婚却惨遭拒绝,好不容易提起诉讼,却又遇到”御史出头”的难关。梦想着离婚后享受人生第二春的祚怡,在美梦破碎的同时,她的故事也将重新开始。

玉泽演和金惠允将通过这部作品首次合作, 两人既新鲜又愉快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不已。《御史与祚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tvN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玉泽演、金惠允确定出演tvN《御史与祚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