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新歌MV的服装过于前卫引热议?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成员泰民全新个人EP将于18日发行。20日起,泰民将开启全新回归打歌活动。

这次新专辑主打歌为《Advice》,是一首Trap节奏和优美的钢琴旋律相融合的R&B歌曲。本月18日泰民新歌《Advice》MV通过YouTube等各种渠道公开,也意外地引起了话题
SHINee泰民新歌MV的服装过于前卫引热议?

影片中,泰民穿着半短式的白色上衣,露出了腰部大片的刺青。另一个造型则是格子帽子与外套,缝纫与剪裁都看起来十分前卫。对此网友们表示:「男生穿这样的衣服有点怪?」、「看不懂这个时尚」、「是泰民所以没关系呵呵」、「泰民驾驭的很好啊!」等不同的反应。

20日起,泰民将在《M Countdown》节目中上演首个回归舞台,随后还将在《音乐银行》等各档打歌节目中,陆续为歌迷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除了主打歌《Advice》之外,还将收录风格不同的4首新歌。18日傍晚6时通过各音乐平台公开新专辑音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泰民新歌MV的服装过于前卫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