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新歌《DUN DUN DANCE》获得音乐节目第一名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714次浏览 0个评论

OH MY GIRL新歌《DUN DUN DANCE》获得音乐节目第一名

在18日播出的SBS MTV《The Show》中,OH MY GIRL凭借新歌《DUN DUN DANCE》获得了第一名”The Show Choice”。

获得第一名的OH MY GIRL发表了激动的感想:”和成员们一起努力准备,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感到很欣慰和幸福。” 不仅如此,”非常感谢我们的Miracle(官方粉丝俱乐部名)”,还表达了对粉丝的喜爱,并向一起准备专辑的工作人员和成员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在当天的节目中,OH MY GIRL展示了迷你8辑的主打曲《DUN DUN DANCE》和收录曲《Dear You》,散发出OH MY GIRL独有的可爱魅力。

以登上国内主要音源排行榜榜首为开端,新歌《DUN DUN DANCE》在MV及视频流媒体排行榜上也表现强劲,延续着火热的话题性。 另外,达成OH MY GIRL出道后的最高销量,还获得了音乐节目的第一名,吸引了大家的视线。通过《DUN DUN DANCE》在音源、唱片、音乐节目等多个方面刷新记录,人气火爆的OH MY GIRL将继续参与节目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新歌《DUN DUN DANCE》获得音乐节目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