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突然宣布解散,日程全部被取消,引发粉丝不满情绪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57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女团 Gfriend 突然被报道“即将解散”的消息后,粉丝俱乐部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反对情绪。

据韩国媒体 5 月 19 日报道;本月 18 日,女团 Gfriend 所属经纪公司 Source Music 方面表示“与 Gfriend 的专属合约将于 22 日结束,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决定分道扬镳”。声明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热议,尤其是粉丝们的抗议情绪更是达到了顶峰。

就在前一天还风平浪静的 Gfriend 突然被公开不再续约,面临解散的消息,对于粉丝们来说,不仅是震惊,还有不解和遗憾。尤其是在 Gfriend 的相关行程突然全部被取消,更是引发了粉丝们强烈的不满情绪。

在这样的情况下,Gfriend 的粉丝俱乐部“Buddy”方面发布了粉丝们诉求,要求经纪公司解释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在(专属合约到期的)4 天前的今天( 2021 年 5 月 18 日)才通知终止合同。

与此同时,粉丝团方面还向经纪公司传达了“解释”的要求,包括所谓的“不和说”、“为何合约到期 4 天前才宣布解散”、“商标权注册”等等相关问题。

Gfriend 于2015 年1 月发布首张迷你专辑《Season of Glass》,并通过《音乐银行》舞台正式出道。 2021 年 5 月 18 日,经纪公司传达了 Gfriend 金韶情、郑艺琳、丁恩妃、崔俞娜、黄恩妃、金艺源六名成员均不再续约的消息,尤其是当天原定的日程均被取消,引发了粉丝们的疑惑和不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突然宣布解散,日程全部被取消,引发粉丝不满情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