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承焕新专曲目列表公开,IU柳熙烈参与制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730次浏览 0个评论

郑承焕新专曲目列表公开,IU柳熙烈参与制作

郑承焕EP《Five Words Left Unsaid》曲目列表公开,提升了回归热情。此次EP主打曲《朋友,那很长的时间》作曲由制作人徐东焕和郑承焕担任,作词由天线之首兼音乐人柳熙烈和作词家金以娜、郑承焕共同参与,从发行前开始,听众们的期待感就进一步提高。

另外,此次专辑收录曲中的第五首曲目《情书》是IU送给郑承焕的一首歌,继《雪人》、《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告白》之后,再次合作的两人此次将展现怎样的默契度备受关注。郑承焕将于26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承焕新专曲目列表公开,IU柳熙烈参与制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