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旼赫是因为喜欢硕勋才欺负璐娜,《顶楼》演员爆料原剧情引热议!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12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曾出演《顶楼》的演员李泰彬在节目中公开了对好友金希庭的好感,以及谈及了在剧中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18日,MBC every1《Video Star》特辑《暧昧与包饭之间♡》中,韩正秀(音译)、Choim 、金希庭、李泰彬共同成为嘉宾出演节目,展现了梦幻般的默契。



当天,李泰彬回忆了与女性朋友金希庭的初次见面。在当时,他在接到朋友的电话后去了看电影的地方,在那里足足有20多名其他的朋友在一起,然后就在那里第一次见到了金希庭。在一起看完电影后,他们参加了聚餐会,因为聊天聊得很好就一直保持着亲密关系。李泰彬回忆起金希庭的第一印象说:“平时觉得很帅,第一印象非常好。”

另外,李泰彬在《顶楼》系列中饰演青雅艺术高中的“Insider”李旼赫,令他人气急升。在节目中,他首次公开了拍摄时的小秘密。李泰彬公开了《顶楼》中李旼赫的早期角色设定。他表示,初期李旼赫这一角色喜欢的并不是珍妮,而是喜欢朱锡勋,让大家大吃一惊。他又说:“因为嫉妒朱锡勋喜欢的裴璐娜,所以故意更加去欺负裴璐娜。”

关于其他更详细的内容,可以在5月18日晚上8时30分(韩国时间)在MBC every1的《Video Star》中看到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旼赫是因为喜欢硕勋才欺负璐娜,《顶楼》演员爆料原剧情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