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澯熙主演的《故事》确定于6月3日上映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5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F9澯熙主演的《故事》(暂译)确定于6月3日上映

为了寻找兼职而聚集到偏僻宅邸的他们在讲述难以置信的”故事”后,发生了无法预测的事情。《故事》公开了主要海报,预告了新鲜度100%的电影,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此次公开的《故事》海报中,警察线与布置在中间的沾有血迹的尸体一下子吸引了视线。 但与严重的局面相反的活泼绿色色调,可以窥见作品所具有的B级电影情绪。 特别是”解开’故事’后变成X了”的强烈词句出乎大家的意料,让人预感到了悬念的存在。 另外,围绕着尸体站立的4名个性各异的人物,也使人们对人物的好奇心和面前的故事情节倍感期待。

即将于6月3日上映的电影《故事》中,演技精湛的高手金姜贤和突破全新演技而备受期待的姜澯熙(SF9灿熙)、展现惊人角色消化能力的金素拉、为剧情增添紧张投入感的赵在允和张光等公认的演技满分演员将为观众带来爆发性的演技协同效应。 特别是仅通过剧本,《故事》就完成了令人惊叹的选角,以扎实的故事情节和直击要害的幽默、独特而有魅力的角色而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澯熙主演的《故事》确定于6月3日上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