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确定于6月18日回归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86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eventeen确定于6月18日回归

Seventeen于18日0时在YouTube上公开了名为《Power of Love》的概念预告,预告了迷你8辑《Your Choice》的发行。通过概念预告开启了2021年《Power of Love》项目的序幕。专辑将讲述人生中遇到的爱情瞬间,想要以坦率而多彩的情感填满2021年。

Seventeen去年凭借迷你7辑《Henggarae》和特别专辑《Semicolon》荣登百万销量榜,并接连出演了美国CBS《詹姆斯·柯登秀》、NBC《凯利·克拉克森秀》、美国《艾伦秀》等海外著名节目,创下了视频最高点击量的记录,成为”全球顶级艺人”。

不仅如此,Seventeen还首次登上美国”2021 Billboard Music Awards Top Social Artist榜单,于今年4月发行的日本第三首单曲《Hitori janai》横扫当地唱音源排行榜,不仅在国内,在海外也深受大家喜爱,此次迷你8辑将创造怎样的记录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确定于6月18日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