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回归登上周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CT DREAM回归同时登上了K-POP Radar周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NCT DREAM新曲《Hot Sauce》MV在K-POP Radar第20周统计期间(5月9日~5月15日)创下了6839万点击量,排名第一。

据K-POP Radar显示,NCT DREAM《Hot Sauce》MV在发售10个多小时后,点击率突破1千万。 与之前主打曲《Ridin’ 》55个小时突破千万点击量相比,将现有记录缩短了约45个小时,创造了自身最高纪录。

NCT DREAM不仅在MV点击率上,在唱片销量上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初动销量约101万张,成为出道后的首个百万销量。 特别是通过这次活动,YouTube订阅者突破了300万,推特粉丝突破了500万,证明了其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回归登上周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