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合约六年到期不续约,公司官宣!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403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根据韩媒采访结果显示,韩国女团GFRIEND 和 SOURCE MUSIC 的续约失败,双方决定在各自道路上成长。

SOURCE MUSIC 当天通过正式立场表示:「与 GFRIEND 的专属合约将于5月22日结束,和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深度讨论,决定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现更好的面貌」
GFRIEND 在过去的6年里以多样的风格和表演、音乐开启了女子组合的新时代,受到了K-POP粉丝们的喜爱。GFRIEND 2015年以 《Season of Glass》 出道,留下了《今天开始我们》、《时间流逝》、《你还有我》、《FINGERTIP》、《夜》、《MAGO》等热门歌曲。
GFRIEND合约六年到期不续约,公司官宣!
GFRIEND以充满力量却保有清纯的风格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特别是和清纯的外貌形成鲜明对比的充满激情和力量的表演,获得了「GodGFRIEND」的形容词,受到了相当多粉丝的喜爱。
2019 年加入 Big Hit Label 后,GFRIEND 的色彩变得更加强烈,专辑 《回》 系列讲述了随着少女的成长,站在无数选择的十字路口,用自己的选择与世界产生矛盾、激烈对抗的时期,利用歌曲展现了直率的魅力。
SOURCE MUSIC表示:「向在短时间内与 SOURCE MUSIC 一起合作的 GFRIEND 表示诚挚的感谢,包括之前喜爱 GFRIEND 的所有粉丝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在各个领域开始活跃活动的成员们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SOURCE MUSIC 也会一直为向着更好的明天迈出新步伐的成员们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合约六年到期不续约,公司官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