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新曲横扫海内外音乐榜单,新人怪物再受认可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SM 公司新人女团 aespa 通过新曲《Next Level》获得了强烈的反响。

据韩国媒体 18 日报道:女团 aespa 于本月17 日发布了新曲《Next Level》,这首歌曲在发布后在 Genie、bugs 等(韩)国内主要音源排行榜中迅速上升到了第一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音乐粉丝们对于 aespa 新歌的高度关注。

与此同时,《Next Level》在 iTunes TOP 排行榜上,登上了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全球26 个地区的 TOP 前十名,MV 也在公开两个小时后登上了中国 QQ 音乐排行榜韩国榜和综合榜的第一名,再次认证了 aespa 的“全球人气”。aespa新曲横扫海内外音乐榜单,新人怪物再受认可

《Next Level》是一首嘻哈舞曲,突出了 SM 成员充满力量的声音,歌词中也十分有趣地介绍 aespa 独特世界观的故事。

aespa 的新歌《Next Level》将于20 日下午6 点通过 YouTube 和 NAVER V aespa 频道公开表演舞台。

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以单曲《BLACK MAMBA》出道的 aespa,由金玟庭、柳智敏、内永亚绘里、宁艺卓 4 名成员组成。本次的单曲专辑是 aespa 出道后发布的第三首单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新曲横扫海内外音乐榜单,新人怪物再受认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