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Next Level》横扫音源榜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748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Next Level》横扫音源榜

17日公开的aespa新曲《Next Level》在Genie、Bugs等韩国国内主要音源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让人切实感受到了音乐粉丝们的高度关注。 另外,在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泰国、印度尼西亚、危地马拉、台湾、越南等全球26个国家及地区都进入了TOP10,MV在公开两个小时后在中国音源网站MV排行榜上占据了韩国部门和综合部门第一位,证明了其全球力量。

另外,aespa将在20日下午6点通过YouTube和NAVER V aespa频道公开新曲《Next Level》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Next Level》横扫音源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