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Brave Girls将于6月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5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Brave Girls将于6月回归

其经纪公司勇敢娱乐18日表示:”brave girls正为6月回归做专辑准备,具体日程将在事后告知。”

Brave Girls在2017年发行的《Rollin》创造了逆袭神话。 去年夏天发售的《We Ride》也在音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展现了其不可撼动的音源影响力。在之后也活跃参与音乐节目、综艺、广告等活动,成为大众心中好感度up的女团。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希望在这个夏天发行专辑,成员们也希望展现出健康性感美貌,后续曲也会由代表(勇敢兄弟)来制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Brave Girls将于6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