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止诱拐教育中,儿童见刘在石问:是坏人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739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韩综《 小鸡 highkick 》 由 HAHA 与金东炫登场授课,当天许多知名艺人皆带着自己的小孩参与教育两人所准备的课程。

进行第四堂课的当天 HAHA 和金东炫对孩子们进行了防止诱拐教育,HAHA 一边向孩子们展示刘在石的照片,一边问道:「知不知道是谁?」
对此,认不出刘在石的孩子们回答:「难道是坏人?」 HAHA 回答说:「他是真的好人,是世上最好的人」 接着才说:「 但是是(孩子们)不认识的陌生人,所以绝对不能跟着去。」,不忘表现对刘在石的敬意
防止诱拐教育中,儿童见刘在石问:是坏人吗?
对此,待在监控室的学生家长们却开玩笑表示:「如果是刘在石,就一定要跟过去啊, 很值得跟过去呀!去那里要签名啊!」 引起了现场爆笑。HAHA 则向小孩子们强调,无论对方是否是名人、外表俊俏、美丽的人,只要是与自己不熟悉的陌生人都不应该跟着对方离开父母。
HAHA 作为3个孩子的爸爸以跆拳道馆「教父」的身份加入最新育儿节目《小鸡 highkick》,作为三兄妹的爸爸,将通过该节目展现积累多年的育儿秘诀。
另外 HAHA 通过 MBC 综艺节目 《无限挑战》 和 SBS 《Running Man》 等积累了很深的缘分。 平时很尊敬刘在石的 HAHA 总是会在任何场合表示敬仰,并跟随他的行动,又被称为 「无限在石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止诱拐教育中,儿童见刘在石问:是坏人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