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遭受私生活谣言的这位男团爱豆,SM将发帖人移送检察机关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356次浏览 0个评论

EXO灿烈去年被与私生活相关的各种传闻所困扰,随后SM发声追责–《EXO灿烈事件,SM正式发表声明,将通过法律手段起诉造谣者!》。(51韩团 原创文章)

5月17日,据韩媒报道,撰写灿烈私生活相关虚假传闻文章的发帖人被以起诉意见移送检察机关。据悉灿烈去年遭受了私生活相关各种谣言纠缠,之后SM就相关虚假传闻上传以及人格亵渎污蔑等文章进行了起诉,警方调查途中确定了被起诉人身份。后警方以起诉意见将该事件送检,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处罚结果等将在调查结束后公开。

遭受私生活谣言的这位男团爱豆,SM将发帖人移送检察机关

当时,EXO灿烈在相关争议爆发约4个月后才表明立场。–《这位男团爱豆官咖发布长文,向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粉丝表达歉意!》

网友:

—朴灿烈堂堂正正,真相不会迟到,它只是在给人机会。

—造谣的一个都别想跑!还朴灿烈清白!

—堂堂正正朴灿烈,造谣人应该承担责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遭受私生活谣言的这位男团爱豆,SM将发帖人移送检察机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