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黑真的与女团无缘?GFriend正式解散,她们会集体签别家公司吗?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602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大黑真的与女团无缘?还是受疫情影响,曾位列韩国四代女团前五的Gfriend也正式解散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今天,有韩媒报道,GFriend将面临解散,与大黑旗下的Source Music续约计划没能实现,决定各走各的路。随后经纪公司发布正式立场表示,与GFRIEND专属合同将于本月22日结束。

2015年出道的GFRIEND,到今年恰好是第七年,到底还是没能度过韩团的七年魔咒呀,完全没有预兆,就像当初sistar宣布解散一样令人震惊, 居然真的全员没续约,这给了网友们不少遐想的空间,有网友大胆猜测是不是集体签了别家公司?

想想当年的GFriend出道后有多火,出道四年共获得的第50个音乐放送节目一位,第四个一位数超过50的女团,也是第一个达成50的非三大女团!自从被收购后就消失了没有水花了,让人不禁感慨果然收购就是打压的手段之一。

不少网友认为,是公司策划不行啊,在17年上升期急着转型,现在更是音源退步厉害,她们就是被公司拖垮的,不过虽然过了巅峰期,但感觉还算是一线女团呀,为什么就散了呢,难道大黑真的与女团无缘?她们会集体签别家公司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黑真的与女团无缘?GFriend正式解散,她们会集体签别家公司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