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正规1辑初动突破100万,SM旗下歌手的初期销量第一位!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447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正规1辑初动突破100万

据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显示,NCT DREAM10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的初动销量(发行后一周内唱片销量)超过了101万700张。

至此,NCT DREAM出道后首次创下百万销量。 这是出道后首张正规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的历时最短记录,也是韩国大众音乐史上首张正规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的记录。特别是在所属公司SM娱乐公司歌手中,首次以百万销量占据第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NCT DREAM的《Hot Sauce》在发售第5天的14日下午3点左右达到了86万8800张,获得了SM旗下歌手的初期销量第一位,在初动统计的最后一天16日突破100万张,成为SM首次实现100万张初期销量的专辑。

NCT DREAM的初动100万张纪录具有特别的意义。在目前以音源为主的音乐市场上,唱片主要由粉丝购买,因此唱片销量是判断粉丝规模的尺度。 特别是由于唱片整体销量的总销量统计时间不同,会变得很难比较,但初动销量在发售后的一周内可以公正地进行评价,因此被称为粉丝团的火力测定器。

因此通过这次记录可以推测NCT DREAM跻身顶级男子组合的地位。实际上,NCT DREAM的第一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在历代初动记录中排名第5位,比NCT DREAM初期销售量更高的歌手只有防弹少年团和SEVENTEEN。

最重要的是,通过扎实的成长一步步上升这一点令人鼓舞。 NCT DREAM以”给10代年轻人带来梦想和希望,给成年人带来治愈”为目标组成青少年组合出道。 虽然在年少的年纪就出道了,也会有很多人担心,但因为是小时候出道的,所以更有一些特别之处。 NCT DREAM跨越青涩的10代,展现了更加成熟的叙事,获得了全球粉丝们的喜爱,未来的K-POP地位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正规1辑初动突破100万,SM旗下歌手的初期销量第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