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新专辑销量一周突破100万!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37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17 日报道:男团 NCT DREAM 凭借正规一辑《味道(Hot Sauce)》首次创下了“百万销量”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专辑发售第一个星期创下的好成绩。

本月10 日,男团 NCT DREAM 发布了第一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并且在新专辑发布仅一周的时间,销量突破了101 万张(101. 0766 万张)创下了2021 年发售的专辑中第一周唱片销量的最高记录,荣登百万销量排行榜。

实际上,这是 NCT DREAM 自出道以来第一张销量突破百万张的专辑,也是“大队”NCT 的第三张突破百万销量的专辑,让人切实感受到了 NCT 强大的品牌力量。

NCT DREAM 本次回归,不仅在(韩)国内音源和唱片排行榜上占据了首位,在 iTunes top 专辑排行榜上也占据了全球37 个地区的第一名,在中国的 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数码专辑销量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一名,赢得了全球粉丝们的关注。

NCT DREAM 是韩国 SM 娱乐公司旗下男团 NCT 的“青少年联合小分队”,现由李马克、黄仁俊、李帝努、李东赫、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七位成员组成,于2016 年8 月25 日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新专辑销量一周突破1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