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亲弟入伍在军中秒被认出,气到断联,IU道歉不是故意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1114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韩国歌手 IU 通过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传达了弟弟李钟勋(音译)的近况。据说,弟弟一辈子隐瞒自己是名人弟弟的身份,却因为 IU 在节目上的一番话,导致于军队被揭开了真实身份。

今年3月 IU 出演 tvN 《刘Quiz On The Block》 时提到和自己长相相似的弟弟去了军队、并透露了入伍时间,在这之前 IU 也多次公开弟弟的本名李钟勋。

IU 还提到:「听说弟弟在军队被很多人怀疑’是不是 IU 的弟弟’」,令人遗憾的是,IU 的此番发言似乎让外界更加确信一直怀疑的李钟勋正是 IU 的亲生弟弟而在军中引起了关注。
IU亲弟入伍在军中秒被认出,气到断联,IU道歉不是故意的
IU 当天在 Youtube 影片上向粉丝们开启话题,说道:「多亏大家的关心,弟弟才能顺利地度过军队生活」 IU 接着伤心地说:「但是弟弟对我非常生气,都给家人打电话、回讯息,就是不跟我联系」
虽然感到委屈,但是 IU 仍爽快地向弟弟道歉,称自己确实无意中伤害了他,IU 说道:「对不起,在’刘-Quiz上’说你入伍了,真的很抱歉,听说全部人都认出来了」 引起粉丝们的讨论。
对于弟弟李钟勋的哭笑不得故事,粉丝们回应道:「如果断联的话,姊姊只好去军中探亲了」、「请军中朋友现在开始装作不知道吧」、「好像能想像弟弟生气的样子ㅋㅋㅋㅋ」、「现实姊弟真的太搞笑了」等,反响十分热烈。
另外拍摄当天,IU 为了庆祝双亲节与自己的生日,以及纪念 Youtube 突破 600 万订阅,亲自做蛋糕送给了父亲,相关影片可在 IU 官方频道 「IU Official」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亲弟入伍在军中秒被认出,气到断联,IU道歉不是故意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