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回归发表《速度与激情》OST《Next Level》改编曲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112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espa回归发表《速度与激情》OST《Next Level》改编曲

当天下午6点,aespa将通过各音乐网站公开新单曲《Next Level》。

《Next Level》是将电影《速度与激情》的OST《Next Level》改编成带有aespa独特色彩,突显Groovy Rap和充满活力的低音的嘻哈舞曲。aespa成员们充满力量的声音和多元化的歌曲,引发关注。歌词中有趣地描写了”Black Mamba”妨碍aespa与阿凡达”ae”的接触,让世界陷入混乱。成员们为了寻找”Black Mamba”而前往” KWANGYA”展开旅程的世界观故事。

另一方面,aespa将从当晚8点开始,通过NAVER Vaespa频道进行”Next Level of aespa”的直播,与粉丝们进行近距离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回归发表《速度与激情》OST《Next Level》改编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