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手郑承焕将于26日回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85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郑承焕将于26日回归 ,发表EP《Five Words Left Unsaid》

17日,据所属公司Antenna透露,郑承焕将在26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EP《Five Words Left Unsaid》的全部音源。《Five Words Left Unsaid》是一张充满朦胧爱情和离别感情的专辑。这是郑承焕自去年12月推出单曲《Winter Again》后,时隔约5个月再次推出的新作品。

14日,Antenna在官方SNS上公开了郑承焕回归宣传日程的预告照片。从预告来看,以概念照片为开端,到专辑发行前,将陆续公开曲目列表、歌曲高潮串烧、MV预告视频、现场free-listenling等多种内容。当天公开的概念照片中,郑承焕在广阔的自然背景下进行拍摄,营造出感性氛围,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手郑承焕将于26日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