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基龙、蔡秀彬、郑秀晶三角罗曼史《酸酸甜甜》画报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504次浏览 0个评论

张基龙、蔡秀彬、郑秀晶三角罗曼史《酸酸甜甜》画报公开

Netflix电影《酸酸甜甜》公开了主海报和主预告片,海报中与可爱背景形成鲜明对比的的张基龙、蔡秀彬、郑秀晶三人,脸上没有恋爱的甜蜜。 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心好奇不已。

一起公开的预告片包含了他们面对的现实恋爱的各种味道。 平时腻腻歪歪的张赫和多恩在疲惫的现实面前甜蜜的恋爱马上变成了苦涩的味道。 对于因苦涩恋爱味道而疲惫的张赫来说,酸甜宝英的清爽感为张赫内心注入新的能量,像甜蜜的糖果一样多情恋人关系会变成什么味道,他是否为之动摇,三位主人公将恋爱开始和结束的情感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引起观众共鸣。

加上”爱的保质期有多久呢?”这样的标语,现实地展现了像过期食物一样容易改变的恋爱原貌和属性,《酸酸甜甜》是一部现实爱情电影,讲述了甜蜜的恋人张赫和多恩,还有拥有酸甜魅力的宝英。 该电影将于6月4日通过Netflix向全世界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基龙、蔡秀彬、郑秀晶三角罗曼史《酸酸甜甜》画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